你的位置:lol远古龙和大龙哪个好打 > 新闻动态 > 美球迷: 庄神附加赛进的三分比克尼佩尔多 小桥打得球迷直叫阿门
发布日期:2026-04-29 02:59 点击次数:107

[–]76ersshadowarmy229290points34minutesago
ReminderthatAndreDrummondmademore3sinonepostseasongamethanKondidin2
76人球迷:温馨提示,安德烈・德拉蒙德在一场季后赛投进的三分球,都比康恩两场加起来的还要多。
[–]MagicGroupBQuattr064points32minutesago
Fuckkkkkksaltinthewoundlol
魔术球迷:操操操操操,伤口撒盐啊,哈哈哈
[–]76ersOrangeMonkE[S]282points34minutesago
MilesBridgescontinueshisfailurestreakastheactiveplayerwiththemostRSgamesandnoplayoffappearancesmayIpleasegetanamen
76人球迷:迈尔斯・布里奇斯延续了他的失败纪录,成为现役出战常规赛最多却从未打进过季后赛的球员,大家能不能跟我一起喊句阿门?
[–]BucksToolb0xExtraordinary75points33minutesago
BestIcandoisanAusar.
雄鹿球迷:我最多只能给你喊句奥萨尔。
[–]HornetsWaffleConeHat142points32minutesago
FUCKMILESBRIDGES.
黄蜂球迷:去他妈的迈尔斯・布里奇斯。
[–]MagicTheyTooktheUsernames120points35minutesago*
WEAREGOINGTOFUCKINGDIEINAWEEK
IDONTCARE
PLAYTHEFUCKINGSONGBABYWOOOOOOOO
魔术球迷:我们他妈的一周后就要死翘翘了
我不在乎
把那首该死的赢球战歌放起来,宝贝,芜湖!
[–]MagicImpressive-Data183220points34minutesago
BroIfeelyabutI’mgonnaenjoythiswinlol
魔术球迷:兄弟我懂你,但我还是得先好好享受这场胜利,哈哈哈
[–]MagicGroupBQuattr056points35minutesago
BELTTONEST
魔术球迷:拿皮带狠抽这马蜂窝。
[–]catreyka34points35minutesago
Wellthatwasincrediblyembarrassing.JamahlMosleyisstillgettingfiredbtw
球迷:这简直太他妈尴尬了。顺便说一句,贾马尔・莫斯利还是得被炒鱿鱼。
[–]HornetsLukeNullHypothesis23points35minutesago
IfyouoralovedonewasdiagnosedwithColonyCollapseDisorder,youmaybeentitledtofinancialcompensation
黄蜂球迷:如果您或您的亲属被诊断出患有“蜂群崩溃综合征”,您可能有资格获得经济赔偿。
Powered by lol远古龙和大龙哪个好打 @2013-2022 RSS地图 HTML地图